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应用及软件技术教研室 “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作 者 :李葵 日期:2024-03-01 浏 览:

为切实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做好开局工作,3月1日下午在29栋303办公室,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应用及软件技术教研室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杨振华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各任课教师首先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汇报。杨振华对开学各项工作进行了统筹管理,他指出,全体教师要树立全局意识、大局观,提高工作的执行力,做事要全力以赴,全心全意为学生。遇到困难多沟通多交流,要对工作充满热情,用全新的精神面貌与热情来迎接我校的合格评估。

最后,杨振华强调,全体教师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好教师本分工作。不断提高责任心与自身的能力水平,真正起到模范先锋的作用,要认真学习领会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要求,全体教师将以更积极的工作态度与热情为学校的发展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