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满载而归: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学子获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十项国奖

作 者 :李星颖 日期:2023-11-27 浏 览:

11月27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全国总决赛在江苏常州落下帷幕,本届大赛共吸引来自全国各大院校的7万余件作品参赛。我校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学生作品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在本次全国总决赛中荣获10项国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省赛获奖21项,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1项。

本次竞赛活动历时7个月,在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教师佘先明、李星颖、谭柳、官思、张旭坤等人的悉心指导下,历经校赛、省赛的层层选拔,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该赛事入选2023年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生学科竞赛排行榜单,获得了包括“985”、“211”双一流大学、普通高等院校和高职院校的广泛参与和积极支持,已成为引领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技能提升的科技与艺术融合的重要赛事。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在本次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全国现场总决赛中获此佳绩,树立了学生的专业信心,充分展现了湖应学子扎实的专业技能和深厚的专业素养。此次成绩的获得是学院高度重视,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也是学院加强学科和专业内涵建设,贯彻以赛促学、以赛助教,注重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成果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