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第一届“湖应杯”中英文擂台赛

作 者 :梁英 日期:2023-12-22 浏 览:

2023年12月21日下午,一场精彩的中英文打字擂台赛在湖南应用技术学院西校区23A机房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不同学院和年级的学生参加,展示了他们在中英文打字方面的卓越技能。

比赛现场氛围紧张激烈,选手们全神贯注地敲击着键盘,力求在最短的时间内输入最多的正确字符。他们的手指在键盘上飞速跳跃,伴随着键盘的敲击声,一行行文字迅速出现在屏幕上。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了中英文打字的一、二、三等奖。获奖者们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笑容,他们的努力和付出得到了回报。此次中英文打字擂台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他们的中英文输入速度和准确性。比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组织者的精心策划和志愿者的无私付出。我们期待着未来能有更多这样的活动,为学生们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


最后,让我们再次祝贺所有的参赛者和获奖者,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努力,追求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