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第一届“湖应杯”PPT 设计制作大赛圆满结束

作 者 :梁英 日期:2023-12-22 浏 览:

2023年12月21日下午,由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举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PPT 设计制作大赛在湖南应用技术学院西校区23A机房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旨在提升参赛者的PPT 制作技能,培养创新思维,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大赛吸引了来自各个学院专业的同学积极参与,经过激烈的角逐,有15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的作品主题涵盖了多个领域,包括学术研究、文化艺术、社会热点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创造力和才华。

在颁奖典礼上,信息工程学院彭院长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对他们的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评委们还针对作品的内容、设计、展示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点评,为参赛者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

此次PPT 设计制作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提高了大家的 PPT 制作水平和表达能力。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此类活动中来,共同提升自身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