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心系学子 ——校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作 者 :汪超 日期:2023-09-07 浏 览:

9月6日晚,“三走访”第七组,副校长兼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彭进香、教务处常务副处长王卫霞、学工处副处长卢发松、信息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周云才、教学院长钟宝荣、学工书记李皓、院长助理宋茸带领新生辅导员走进新生宿舍,走访看望2023级新同学,向他们转达学校的问候与关怀,对他们加入湖应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

彭进香与新生家长热情交流,感谢家长为学校培养人才,请家长放心把孩子交给学校,同时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好好把握有限的四年时光,做好人生规划,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展现自身才华。

钟宝荣关切地询问了新生们的入学感受和课程安排等,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和问题,衷心寄语同学们要在新学期树立新目标,珍惜时光,不负韶华。

李皓就新生住宿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详细的了解并现场解决,同时希望同学们及时调整状态,尽快转变角色,准备投入到新生军事训练中。

在走访过程中,校领导们细心查看了新生的宿舍环境和入住情况,同时联系相关部门,切实保障新生的生活条件,加强宿舍管理,让同学们收获充实而快乐的大学生活。一句句朴实温暖、饱含深情与勉励的话语,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也让新生们备受鼓舞。校领导的亲切慰问、面对面交流,带给新生们满满的感动,让他们感受到湖应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2023级的同学们将带着对知识的渴望、对未知的探索、对人生的追求,秉承“博今古、承文明、强技能、事国家”的校训,踏上新的征程,接续奋斗、守正开新,奔向美好的明天,走出灿烂的人生旅途,成为新时代的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