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情满中秋——校领导中秋节慰问新生

作 者 :汪超 日期:2023-09-28 浏 览:

月到十五分外明,人到中秋情更浓。9月27日晚上,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之际,“三走访”第7小组信息工程学院工作组在彭进香副校长、王卫霞副处长、卢发松副处长、周云才副院长、钟宝荣副院长和李皓副书记的带领下,深入我院教学楼看望慰问关怀新生。

走进每间教室,彭进香、王卫霞和卢发松为学生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月饼,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气氛十分融洽。周云才语重心长,详细了解大家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大家多读书、勤学习,认真规划好学习生活,真正做到学以致用。钟宝荣询问新生的学习、生活及环境的适应状况,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上要做到潜心专研、精益求精,同时要充分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李皓副书记希望新生通过此次军训,进一步提高自身国防意识,做新时代坚定的追梦人。

领导们的慰问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如家般的温暖。同学们对学校的关心和问候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珍惜时光、踏实学习,努力取得优异成绩,践行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和追求,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