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共享“食”光——校领导走访学生食堂

作 者 :汪超 日期:2023-09-20 浏 览:

9月19日中午,“三走访”第7小组信息工程学院工作组在彭进香校长、卢发松副处长、周云才副院长、钟宝荣副院长和李皓副书记的带领下,深入学生大食堂,来到同学们中间,共进午餐,面对面话常家。

领导们与同学们一起排队取餐、付款,走进学生就餐区,与同学们一起就餐,并亲切交谈。“你觉得食堂的饭菜如何?”“对食堂服务有没有意见或建议?”“对饮食种类方面还有什么需求?”“食堂饭菜的价格如何?”“来学校后有没有什么困难?”......校领导详细了解学生对食堂价格、饭菜可口、菜品种类和服务质量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勉励他们尽量在学校食堂就餐,在就餐时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的号召,厉行节约、避免浪费,合理饮食、科学饮食、健康饮食。

2023软件陈猛、温瑜同学表示,能够和院长同桌共进午餐十分惊喜又开心,院长工作日理万机还关心我的学习和生活,没想到院长是如此平易近人,像是家里的长辈在陪我们聊天,他还嘱咐我们,要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