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第八届“信息杯”迎新篮球赛颁奖典礼

作 者 :新闻中心 日期:2023-03-23 浏 览:

为提高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后生活,同时帮助大一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23日下午4:30在43D举行第八届“信息杯”迎新篮球赛颁奖仪式。

在颁奖仪式上,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皓同志和团总支书记汪超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杯和奖品,对本次获奖班级和个人代表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对运动员们在篮球赛上展现出的积极向上、勇往直前的精神以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大家能把在球场上的超越自我,团结互助,奋勇拼搏的精神发扬光大。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信息工程学院各年级的26支队伍参加,比赛历时一个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冠军,亚军,季军,优秀记分员5名,优秀裁判员8名,优秀运动员26名,大三联合队优秀运动员8名。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学院的体育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为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有益的补充。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信息工程学院的学子们会在更多的体育活动中展现出自己的风采,为学院的体育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