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学生组织新老干部换届大会

作 者 :新闻中心 日期:2023-04-23 浏 览:

2023年4月22日晚上7点,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学生组织新老干部交替大会如期举行。本次大会旨在表彰上一届学生组织的优秀干部,并宣读新任职的学生组织干部。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皓、团总支书记汪超、新闻中心负责人王鑫、辅导员代表代思敏、各年级学生代表及学生组织干部。

大会伊始,汪超老师就新老干部交替大会进行开幕致辞,介绍了前一学年学生会的工作报告和成果,并对为学院增添光彩的优秀部门和功勋组织进行了表彰。代思敏老师和王鑫老师分别宣读学生会、新闻中心离职名单与任职名单,党总支副书记李皓为干部代表颁奖。


接着,上一届学生会主席义亚彪就任职期间取得的成果和困难进行陈述,强调有效沟通、目标制定和团队协调等领袖特质的必要性,以帮助新任学生会主席更快更好的承担起这一重要职责,也对以后的学生会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新任学生会主席夏怡轩从组织发展、服务教育、活动策划等角度阐述了自己的想法和计划。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全场代表展示了自己的实际行动和决策能力,并对在座各位学生干部在未来团队协作与发展目标给予了期望。新闻中心主任周钦姿就如何开展新闻中心工作进行讲述,她提出前期要做好宣传工作,在以后的工作中把握好阶段性,认真回顾每一阶段的工作,反思工作中的疏忽之处,从而取得进步。

党总支副书记李皓强调了新一届干部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要以创新为动力,找准定位勿忘初心,树立高度责任感,严格要求,以身作则,大胆管理,尽职尽责,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尊重领导,服从安排。并向新任干部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够明确目标,团结协作,克服困难并取得更大的成就,以便在未来几年里为学院做出更大更好的贡献,营造温馨、和谐的氛围,共筑美好学院。

本次换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同学们有序离场,获奖人员和干部进行拍照合影留念,感谢所有过去任职的老干部对学院工作作出的贡献,并祝愿他们在未来的生活和事业中获得更多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