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物联网工程教研室开展推优工作

作 者 :屠郡 黄丽霞 日期:2023-02-17 浏 览:

为更好地开展教育教学活动,宣传先进典型,发挥示范作用,营造学院良好学风、教风。2023年2月17日上午9点,物联网工程专业教研室组织评审小组在A4-206会议室开展了专业教师推优评选活动。

会上,教研室主任黄丽霞宣读了“学校2022年度教职工岗位考核与评选年度先进工作者要求”、“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教学科研工作量化考核要求”与评选规则,同时强调此次推优评选将从师德师风、教学竞赛、学科竞赛、专业建设、教研室活动参与、教研科研、教学资料、教学进修、毕业设计指导等多方面进行评选。通过评审小组对资料核实、打分、讨论,最后评定屠郡、陈爱贵、聂作财、李剑波4位同志为2022年度物联网工程教研室优秀教师。

最后,黄丽霞对受到表彰的老师表示祝贺,并号召教研室全体教师向受到表彰的老师学习,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