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四维数邦科技有限公司”来信息工程学院做专场招聘宣讲

作 者 : 日期:2022-11-09 浏 览:

11月8日晚7点,我院邀请“四维数邦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胡总在西校区42D-201室为20级专科毕业生举办了专场招聘宣讲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彭进香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皓、20级专科毕业班辅导员及预报名的136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胡总介绍了“四维数邦”的基本情况,公司现阶段的业务方向是位置大数据、智能网联、自动驾驶、智能汽车大脑、汽车电子芯片等,致力为城市各个领域供给高品质、多元化、紧贴需求的专业产品和服务。 本次招聘岗位主要围绕AI加速的数据标注、自动驾驶等方面展开招聘。岗位专业需求为计算机类专业,为信息工程学院的毕业生提供了多方位选择。对此次数据标注项目录用人员要求、培训考核内容、工作时间等方面做了解读,并对学生提出的各项问题一一做出解答与回应。

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彭进香结合当前大学生的就业现状与市场需求情况,为各位毕业生分析了目前就业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就业建议,希望大家做好就业前的各项准备,把握好每一次选择机会,快速找到合适自己的岗位。

此次宣讲会针对性强,师生参与度高,开展十分顺利,通过校企深度合作,进一步促进了学校与企业互通互助,为毕业生的就业岗位选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