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就业指导暨专场招聘会

作 者 :信息新闻中心 日期:2022-11-11 浏 览:

为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形势,进一步推进专科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11月11日下午,我院就业指导暨专场招聘会在43D会议厅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彭进香,湖南新航程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周总与申总,20级专科辅导员及20级全体专科学生。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皓主持,

会议开始,党总支副书记李皓就校内外实习与离校工作安排做了重要讲话,要求每位同学都要结合自己设定的目标选择好适合自己的实习岗位,实习期间填写各项实习表册,实习结束整理好各项实习资料按时上交给各位指导老师。外出实习要按疫情防控要求戴好口罩、不扎堆、不聚集;对于留校参加四维数邦科技有限公司数据标记实习的同学,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与公司实习要求,准备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同学要利用休息时间做好复习迎考准备。

周总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围绕“就业现状、就业心理、就业关系、就业行动”四个方面给学生做了就业方面的具体指导。申总为同学们介绍了海康威视智能制造公司、索尼数字产品(无锡)有限公司、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的发展历程、工作环境、薪资构成明细及招聘岗位需求。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彭进香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学们要做好实习与就业同行的准备,结合当前就业的严峻形势,要把握好每一个可以实习与就业的机会。申总介绍的三家企业在整个行业都是很有竞争优势的,希望大家结合自身的情况认真做好公司与岗位的的选择,为自己后期的就业奠定好基础。

本次会议让我院20级专科同学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更好的了解,让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形势的严峻,帮助同学们获得了更多有关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

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我们

深情不如久伴

新闻部伴你成长

文字/郑蕊 李星驰

图片/郑蕊 周钦姿

编辑/郑蕊 潘雪儿 许小元

一审/苏娟

二审/李皓

三审/彭进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