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实验中心10月工作布置会议

作 者 :实验中心 日期:2022-10-21 浏 览:

10月21日上午9点,信息工程学院实验中心10月工作布置会议在36D-103室召开,会议由实验中心主任易晓鹏主持,全体专业实验室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易晓鹏对管理工作人员前期工作取得成绩作出了充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给出了改进意见。

接着,对本月工作进行布置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协助专业教师做好19级课程设设计教学的设备安排与课堂管理;二是设备耗材申请表格要规范填写,所有申请表格与申请报告要备份存档,各项数据要做好汇总统计;三是做好安全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与处理;四是结合实验管理中发现的问题展开研讨并撰写研究论文、申报相关课题,不断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五是及时检查实验课教师上交的实践教学资料并整理归档,同时保存好相关的实践教学电子材料;六是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特殊情况及时向实验中心主任报备。

最后,易晓鹏强调,大家日常工作中切忌麻痹大意、产生懈怠思想,要把常态化、长效化、系统化的具体工作落到实处,每位管理员都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