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习委员会议召开

作 者 :温馨 日期:2022-11-10 浏 览:

为准确把握学情,有效提高教学效果,充分发挥学习委员沟通“教”与“学”的桥梁作用,11月10日晚,学院在A4-206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次学习委员会议,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彭进香,教学副院长周云才,院长助理宋茸,教务干事温馨,学工干事徐溪琳,及2021、2022级各班学习委员参加会议。

首先,21级、22级各班学习委员就本班、本年级学生学习现状与教师的教学情况作了反馈,对大部分教师的课堂教学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肯定,同时对少部分教师的教学提出了建议。接着,彭院长与周院长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向同学们一一做出解答。最后,彭院长对各位学委提出希望,希望学委们积极带动本班同学去营造活跃的学习氛围,多与各任课教师沟通,切实做好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

此次学习委员会议的顺利召开,让大家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提升了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更加自律,带领同学们努力学习、争先创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