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

深化校企合作 推动共赢发展 | 信息工程学院访企拓岗活动

作 者 :谭柳 苏娟 日期:2022-09-30 浏 览: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2022年9月30日上午,副校长贺修裕、统战部部长侯飞燕、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进香、副书记李皓、教师代表周碧静、谭柳一行走访了我校实践教学基地单位湖南新陆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和好少年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贺校长在双方交流中提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功能,加强高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工作与地方经济发展的紧密练习,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服务,同时借助于地方和企业的优势,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最终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侯部长提出,双方要紧密联系,积极行动,推进校企合作落在实处,共同发展。彭院长表示,希望通过校企深度合作,实现学生从学校到职场的零衔接,在职业的舞台上不断发展,同时帮助企业更好成长,最终实现学校、学生、企业的三赢。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岗位需求等进行了深入务实的沟通,同时与在好少年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就业的罗顺民等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目前的就业情况,罗顺民同学对学校的培养与老师的关怀表示了深深的感谢。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企业的联系,拓宽了就业渠道和资源。后期,我院将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邀请更多用人单位开展线上交流、网络招聘会、云宣讲等活动,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助力我院的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