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

信息工程学院与陕西四维数邦科技有限公司 召开校企合作交流会

作 者 :宋茸 日期:2022-08-18 浏 览:

8月17日下午3点,陕西四维数邦科技有限公司机车大数据事业部兼陕西四维愿景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龙秋一行5人到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103室进行校合作交流。院长彭进香、教学院长周云才、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主任佘先明、大数据与科学技术教研室主任刘鑫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彭院长代表学院对集团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等基本情况。

接着,陕西四维公司总经理胡龙秋介绍了集团公司产业结构及发展现状。胡经理指出通过双方的再次对接,发现双方的合作潜力和合作空间很大,期待校企双方在学科共建、专业共建、合作办学、校企人才共享等方面能相互合作、相互促进、互利共赢。

最后,数字媒体教研室佘主任和大数据与科学技术教研室刘主任分别介绍了各专业的研究方向,双方就具体的合作项目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并在人才培育、具体项目合作实施等方面达成基本共识。

参加此次交流会的还有陕西四维数邦科技有限公司资顾问兼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西安航天发动机公司总工程师覃业文、湖南华彩伟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海艳、四维科技(柬埔寨)公司技术部工程师胡杰、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澧县供电分公司 科长王子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