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评估专栏

校企合作协同育人 合作双赢共谋发展

作 者 : 日期:2022-04-21 浏 览: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分别与常德市创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常德市武陵区好少年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湖南新陆信息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产学研合作是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必由之路,是促进课程体系改革和教学内容更新的有效措施。为推动校企合作,寻求校企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2022年4月21日,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彭进香院长、教学院长周云才、副书记李皓、物联网工程专业负责人黄丽霞、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谭柳老师分别来到常德市创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常德市武陵区好少年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湖南新陆信息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图1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与常德市创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进行校企合作续签仪式

图2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与常德市武陵区好少年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进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图3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与湖南新陆信息有限公司

进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本次校企合作根据学校“立足常德,服务湖南,辐射周边地区,聚焦生产服务一线,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与服务”的面向定位,遵循“互惠互利、互促互进”的合作原则,为地方单位输送人才。与常德三家企业建立长期、稳定、互动的合作关系,为同学们提供了大量的实习、就业机会,也满足了地方企业对应用型人才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