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评估专栏

“声色湖应之我心中的湖应”诵读比赛总结

作 者 : 日期:2022-04-27 浏 览:

为了让全院师生更好地熟悉评估手册相关内容,培养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发全体师生对学校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自豪感。我院结合《湖南应用技术学院2022年“知校、爱校、兴校”主题月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于4月27日下午4:30在东校区广言堂举办了“声色湖应之我心中的湖应”诵读活动,活动要求全院各参赛小组以“文明校园创建、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做贡献”为题材,自创文稿、组队参赛。

参与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丁春茹,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友谊,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校团委书记:侯飞燕,校学工部部长:刘治国,校武装部部长、学工部副部长:陈磊,校团委副书记、学工部副部长:卢发松。

在学院活动领导小组的精心组织下,大家克服一切困难,信息党总支等9支代表队台上展风彩,师生同台共话湖应之美,共述湖应之情。各个代表队都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各自的主题都非常鲜明独特,数学教研室用他们数学的浪漫深深表达了对湖应的爱,行政联合小组将评估融于心,用实际行动去爱校。在他们的诵读声中,学生们表达了对学校的爱校之情,老师们流露出对各自岗位的款款真情。他们精彩的朗诵,饱含着自己的热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这次活动彰显了团队智慧,增强了师生凝聚力。通过激烈的比拼,本“声色湖应之我心中的湖应”诵读比赛圆满落幕,党总支部联合小组代表队获一等奖,

学生工作小组代表队,数技教研室代表队获二等奖,其他代表队获三等奖。

最后彭进香院长对此次活动做总结并对全体师生提出两点希望:

一是希望大家牢记湖应“博今古、强技能、承文明、事国家”的校训,老师们牢记“敬业、育人、授技、创新"的教风,学生们牢记“勤思、练技、奋进、求精”的学风,共同以“平常心、正常态”对待评估, 以“学习心、开放态”参与评估,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二是希望老师们把知校爱校的情怀化作教书育人的动力,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培育更多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国家培育出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希望全体学生把知校爱校情怀化作学知识、学技能的动力,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