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

党支部志愿活动

作 者 :信息新闻中心 日期:2022-03-10 浏 览:

初春三月,生机盎然。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以及践行雷锋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广大党员的品德修养和服务意识,我院教师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于3月10日中午12时组织共赴常德市福寿颐康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初春的老年公寓增添了一份温馨。

中午12时30分,志愿者们按照防疫要求有序入园,到达福寿颐康园,养老院院长、工作人员以及老人们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志愿者们各自分工有序的忙碌起来,核对分发慰问品。

活动现场,养老院院长就养老院的建设情况、工作情况以及老人们的日常生活状况向大家进行了基本介绍,并带领大家一一走访了老年驿站、评估室、党员活动室等地。与此同时志愿者们陪伴老人唠家常、散步、娱乐活动,用实际行动给老人们带来了温暖,让平日里安静的养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到处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氛围。

之后,大家来到培训教室,集中观看了颐康园教育宣传片,深入了解了养老院为老人们的生活起居提供便利和温暖的工作规划。彭进香院长代表讲话,总结了此次志愿服务的深刻意义,她在讲话中表示:尊老敬老的爱心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要投入到日常的工作当中去,要为群众办实事,用实际行动帮助身边人。

此次养老院慰问活动,给老人们带来了心灵上的陪伴,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同时还告诉我们,志愿服务精神不但要常挂在心,更要付诸于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大众、服务社会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