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

用心培育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作 者 :刘鑫 易芊 日期:2022-04-13 浏 览:

2022年4月13日14:30,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工作坊在“巨鲸校园”工作室召开交流会,为挑选第五届“中国创翼”创新创业大赛常德市选拔赛暨常德市2022年度创业大赛项目做准备,会议邀请创新创业学院文建奇院长、信息工程学院李皓副院长现场指导,大数据专业负责人刘鑫老师主持会议。

首先,“巨鲸校园”工作室成员代表孙清展示了项目运营模式、业务范畴、业务流水、取得的成绩、未来发展规划及目前的运营困难等内容。

其次,文建奇院长充分肯定了工作室取得的成绩,文院长从项目申报书的撰写、路演PPT设计、项目汇报等方面做了长达20分钟的详细讲述。李皓副院长分享了以往学生参赛的经验,给出了一些实际可行的建议。刘鑫老师从数据分析的角度给出建议:项目申报书业务范围要以图表展示,同时对项目申报书的撰写及格式编排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工作室投资人齐兴明表示:工作室的初衷是想更好的为学生提供便捷的信息化平台服务,就未来工作想拓展的业务范围做深入探讨。

最后,工作室负责人周旺洋及其他同学认真听取了建议,表示感谢学校给予的平台,后期将认真修改项目内容,拓展工作室业务,更好的服务学生,努力扩大工作室影响力,拓展更广阔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