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雷锋精神传天下,三月春风漾人心|星火志愿活动

作 者 :信息新闻中心 日期:2022-03-14 浏 览:

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及第十一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深化学雷锋活动和志愿者行动的开展,积极响应校团委及学工办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志愿月活动,我院开展以了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由我院星火志愿团组织开展。各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3月11日,我院志愿者们在东校区准时集合,按各自的分组有序前往自己所负责的区域。大家一路上有说有笑,但干起活来却毫不含糊,细致认真。青年正当年少,校园焕然一新!

阳春三月,微风拂面,在校园的各个角落里,志愿者们挥洒汗水。他们满怀“我奉献,我志愿,我服务,我快乐”的激情,不怕辛苦,无私奉献。他们的笑容如初春的花朵在三月的暖阳中绽放,成为了校园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我院的青年志愿者以自己的行动和热情,深刻阐释了雷锋精神,突显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素质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广大学生立足校园,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自己做起,努力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