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

我院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 者 :信息新闻中心 日期:2021-07-08 浏 览:

      为了各位同学更好的了解党的历史,感悟党的先进思想,学习革命先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无私精神,力争为党组织分担重任处理党组织事务,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并展开建立党组织最新的发展局面。我院于7月7日晚七点在教学楼组织开展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 开新局”为主题,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志勇老师及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与本次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活动。

      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具体行动,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活动伊始,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学党史知识在学党史组织生活会进行上台发言,同大家一起交流,短暂而又深刻的分享交流令全体党员获益颇深,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思想领悟力,为党员坚定正确党史观提供了可靠的方向。活动最后,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志勇老师总结,他简单概括了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并和大家交流他的一些理解,表达了希望大家时刻不忘党恩,一心一意跟党走,从党的百年历史中体会信仰、忠诚、党性,从党的历史 经验中感悟智慧、精神、力量的意愿。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思想教育,要将学习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在重温党史中滋养初心、坚定信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自身发展实效,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