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

总结自我,持续提高|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 者 :信息新闻中心 日期:2021-07-08 浏 览:

      2021年7月8日,根据学校教师党支部的安排,我院在教学楼371组织支部组织生活会,由刘院长主持召开,特邀校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李敏教授参加会议。会上每位党员认真的探讨了自己的过去工作的不足,并针对相关问题做出了改进方法。

      首先由刘院长发言,主要从庸、懒、慢三个方面进行了剖析,指出理论学习的不够深入,敢为人先的工作干劲有待进一步加强,以及制定计划后,实行的效率低,并提出整改措施,要求在提升素质上下功夫,要从严从实,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要带头服务师生,扎实展开为师生办实事,弘扬正气,遵纪守法。

      接下来由党员和预备党员宣读自己的自检自查报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成员之间坦诚提出批评和建议,做到了,不回避,不走过场,不搞形式主义,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指出,理念信念,政治纪律,政治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最后由李教授进行点评,李教授认为了解共产党发展历史,悟出东西,对自身的成长有好处,只需要挤点时间,共产党有很多危难的时候,在最后都能化险为夷,这是因为中国的优秀人士,大部分都集中在共产党这个群体,作为优秀群体的一份子,更应不断进步学习,要向上的积极态度,要时刻铭记入党的宣誓,并且真正理解、信仰中国共产党,信仰马克思主义。

      经过此次汇报,大家认识到了自己的以往工作的不足之处,在日后的工作中,将会更好的发挥主观能动性,进一步增强了组织成员的凝聚力、向心力,把各项工作继续向前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