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

聆听党史故事,分享红色经典

作 者 :信息新闻中心 日期:2021-05-14 浏 览:

      5月14日晚上七点,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活动,贯彻党百年历史中的伟大革命精神,我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二楼开展“聆听党史故事,分享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每位参加者在活动开始前就查阅了党史相关资料,充分了解了百年党史中的重要事件和英雄人物,领悟党的初心和使命,并上台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所了解的党史小故事,谈自己的所学、所想与所得。在线聆听党史故事、书信传递党的恩情…使广大入党积极分子仿佛置身于曾经的峥嵘岁月,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生动“接地气”。动人的故事,伟大的精神,深情的演讲,赢来了同学们一阵一阵的掌声。

      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让人满怀崇敬,他们都是广大青年学习的楷模。相信入党积极分子在红色故事里,能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的力量,做好广大学生群体的榜样。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增强民族自豪感,培养爱国情怀。深入了解百年党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