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

向党靠齐,树立模范精神|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前预备会议

作 者 :信息新闻中心 日期:2021-04-25 浏 览:

      为了进一步规范学院党员发展程序,强化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升党员奋斗意识和爱国意识,让入党积极分子充分了解培训意义。4月22日晚上七点,我院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前预备会议在致远楼103教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学生支部书记杨志勇老师主持,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治国出席会议,全体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杨志勇就特别强调了学生党员发展培训的必要性,认为这可以提高大家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更好地在新时代发挥青年模范带头作用。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旨在加深学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会上,刘治国发表了讲话。他对参会的学员的发展和成长寄予深切希望,希望广大学员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认真学习相关材料,认真听取辅导报告,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争取最大收获。

      会议的最后,杨志勇做出总结,阐明了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路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并积极鼓励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力量。

      会议结束后,与会者都表示通过这次会议对党的性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同时深受鼓舞和教育,也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