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

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作 者 :信息新闻中心 日期:2021-04-26 浏 览:

      2021年4月23号13点30分,我校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新校区43栋二楼举行。本次培训时间为4.23-4.25(星期五下午至星期天下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孟初、组织部部长高作梅老师、杨治华老师等领导出席典礼。开班典礼由党委宣传部长李友谊同志主持。

      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然后高作梅老师宣读党委批复[2021]16号文;随后党委宣传部长李友谊同志带领新党员宣誓;机电工程学院张卓同学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农林科技学院李嘉怡同学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

      紧接着党委副书记刘孟初教授做培训班动员 。他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班学员表示欢迎,在同学们的发展和成长给予深切希望,他阐述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希望广大学员做到勤于思考,认真学习,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争取最大收获。

      典礼最后,组织部部长高作梅老师讲解培训班的议程与内容安排。

      开班仪式后,湖南文理学院马克思学院院长黄向阳教授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与中国的百年巨变》的讲座。讲座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为主线,阐明了坚持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人民的必然选择。并用大量实例着重讲述了理想信念对青年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意义,积极鼓励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力量。

      培训班后期将会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榜样五》,安排小组讨论,积极分子代表发言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