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

榜样精神|学生党支部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 者 :信息新闻中心 日期:2021-04-19 浏 览:

      2021年4月16日星期五晚上七点,我院在东校区教学楼201至204教室组织入党积极分子月活动,观看《榜样5》,所有入党积极分子都积极参加。此次活动旨在学习榜样精神,提升自我。

      本月主题党员活动要求每位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观看视频,不得擅自离场,签到地点为教室204教室门口。签到时间为当晚六点三十分。许多入党积极分子提前入场,进入活动地点后,耐心等待活动开始,并带好纸笔,随时记录心得体会。

      《榜样5》向我们展示了一个群星璀璨的榜样群体,一幅幅画面、一句句采访、一个个故事,再现了榜样是怎么练成的,诠释了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精神的精神内涵。

节目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展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展示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展示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业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同体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榜样是一种绵延不绝的精神力量。他们就像夜空中最亮的星,永远引领着一代又一代的人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不断奋斗,这就是榜样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