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

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学委会议

作 者 : 日期:2020-09-04 浏 览:


202093日晚上,物联网工程教研室在东校区41327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物联网工程专业学委会议,物联网工程教研室主任黄丽霞副教授、屠郡老师、姜恩来老师、物联网工程专业17-19级各班学委等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物联网教工程研室主任黄丽霞教授主持,屠郡老师做会议摘要记录。会议主要就本学期的教学常规开展、毕业生学分清理、学科竞赛、校外社会实践等相关问题进行讨论与安排,会议流程紧凑,内容覆盖全面。
      
首先,由黄主任就上学期学习委员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各班学委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17级学生毕业在即,以学分清理、考研、参加学科竞赛、毕业实习为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重点。1819级学生以专业课程学习、课程设计、认知实习为中心开展教学活动。
      
会议期间,黄主任肯定了全体学习委员在学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要求学习委员切实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多与老师沟通和交流,时刻关注班级同学的学习动态,把同学在学习上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老师,同时把任课老师的教学意图传达给各位同学,充分发挥自身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最后,黄丽霞老师对全体学习委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要求学习委员更加务实工作,认真做事,踏实做人,在各方面都起模范带头作用,成为优良班风、学风的推动者和践行者,在学校学风建设中发挥出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