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

信息工程学院9月份教学工作总结

作 者 : 日期:2020-10-03 浏 览:

      我院于2020年9月30日下午3:00在41栋327室开展9月教学工作总结和专科迎新工作安排会议。院长彭进香、副院长龚志强、刘治国、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教学干事、评估干事参加会议,会议由龚志强副院长主持。

      会上,龚志强首先就9月24日开展的教学文档归档检查反应的问题进行说明和总结,主要涉及教学手册、试卷、听课记录等方面。其次就10月份将进行的毕业论文开题以及两个本科专业的认知实习、专业实习事项做安排部署。

      刘治国就学院学风建设、调停课问题做了重点强调。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凝聚在教与学过程中的精神动力,也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基石。全院上下要认识到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全体师生都积极参与到学风建设中来。

      最后,彭进香作了全面总结发言,她要求各教研室、实验室、行政单位就教学检查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全面整改。全体教职工要理清思路,对标教学,为迎接合格评估做好全面准备,同时对10月教学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