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

2019-2020学年教学文档归档检查的通知

作 者 : 日期:2020-09-17 浏 览:

      我院于2020年9月16日下午5:00在41栋327会议室进行了年度教学文档归档的自我检查和安排。会议由龚志强副院长主持,彭进香院长、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教学干事、评估干事及辅导员代表参与会议。

      会上,龚志强副院长向大家解读了《2019-2020学年教学文档归档检查要求》文件。就其中的27项评价项目做了说明和安排。主要涉及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实验实训大纲、考试大纲等教学各个方面。他要求各 教研室、部分资料负责人按照文件要求整理完善相关资料。

      随后,彭进香院长对27项评价项目做了重点强调,对学院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的通知》做了做解读与安排,要求各教研室主任认真对待本次教学竞赛活动,积极组织每位老师参赛并能赛出水平、赛出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