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作 者 : 日期:2020-09-23 浏 览:

      2020年9月22日晚7:00,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44栋327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师德师风建设。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学工副院长刘治国主持并带领学习,龚志强副院长及全体教职工出席。

      会议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人民日报发表的《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的文章。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影像。

      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期间,深入农村、企业、产业园、学校等,就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谋划“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进行调研,强调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牢记总书记嘱托,传承好红色基因,在教育教学中密切结合我们的爱国主义教育资源,结合我们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资源来开展移动思政课堂,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征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