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

爱心、服务、新风尚|入党积极分子主题活动

作 者 :院新闻部 日期:2020-08-31 浏 览:

      于8月31日下午4点半,我院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在学生党员管理中心副主任廖慧婷和纪检部伍星星、肖家斌的带领下对我院E41栋5楼的4间教室和走廊进行了大扫除,课堂理论教育与课外实践活动有机结合,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提高党员的培养质量。

      入党积极分子们本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有条不絮地进行着清扫工作,对各教室的墙根、地面、门窗、风扇、及卫生死角和走廊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清扫和消毒。清扫整理后的教室和走廊焕然一新,整洁有序。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院楼环境,且充分体现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体现了入党积极分子从组织上、行动上、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的觉悟,提高了党性修养,同时也带动了其他同学服务、奉献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