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

6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

作 者 : 日期:2020-06-15 浏 览:

      为贯彻湖南省委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三湘行”活动要求,6月15日下午,结合我院实际,我院党支部在320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组织策划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宣传活动,拉开我院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的序幕。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安全生产月”期间,我院党支部将通过开展日常基本设施排查整治工作、网上“安全宣传咨询”、“安全生产三湘行”云课堂、推进安全宣传等活动,筑牢安全防线。

       刘治国强调,安全是为学院师生守底线、固底板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一项体现党的宗旨、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提升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强化安全生产“建设,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科学做好日常安全邓各项工作,守护好全院师生美好生活和高质量发展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