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

我院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党课学习会议

作 者 : 日期:2020-07-16 浏 览: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追忆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时刻不忘党的宗旨和使命,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月15日晚,我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327室党员活动室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党课学习会议。

      在会议现场,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举拳宣誓,由钟原老师带领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表达为党和人民奋斗终生的决心。随后,刘治国副书记发表对疫情期间以及抗洪抢险期间英雄事迹的心得感想,并与大家就“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展开互动交流。整场交流会形式丰富,气氛融洽,发言热烈,大家在讨论发言中表示,此次活动是对思想和灵魂的一次洗礼,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将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引领,在今后的生活中不断激励和鞭策自己,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继承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忠诚履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随后,彭进香书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的党课,通过理论与结合实践学习,深入浅出的讲解,让每位党员亲身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党员的神圣、光荣与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提升党员先锋意识,发扬党员奉献精神,践行党员初心使命,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9周年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加强党员作风建设、发挥党员干部在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