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

视频会议 | 学生党员民主生活会

作 者 : 日期:2020-07-02 浏 览:

      为了深化学习教育和听取意见工作,积极开展自查自纠,认真开展交心谈心,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对照党章党规,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把问题不足查摆准,把根源症结挖掘透。我院于2020年7月1日以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展开了学生党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物联1704师会钦组织,35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各学生党员积极进取,认真听取会议安排,并逐个进行了党员自身对民主生活见解性发言。虽是线上会议的形式,但丝毫没有减少各学生党员的会议热情,学生党员们在阐述了自己对民主生活的建议和宣誓,在会议末端,各党员分享了自己作为共产党员如何以身作则,在疫情期间的为民主做出的贡献,提升了会议的饱满度。

     

至此,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加深了学生党员对民主生活的认识,促使党员们坚定了对未来的信心,也为未来党员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