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

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作 者 :院新闻部 日期:2019-12-12 浏 览:

      为了增强全校党员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树立正确的职业理想,我院于2019年12月12日下午2点在教学楼304组织全院党员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

      此次政治理论学习由钟原老师主讲。钟原老师在课堂上指出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完成“三件大事”:

      (1)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完成新民主主义,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

      (2)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完成社会主义革命,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

      (3)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改革开放的伟大革命,形成了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

      教室的上课氛围,老师们听课时的聚精会神等不但展现了我院特有的风采,还让我们明白了学习永无止境,让我们知道了一名党员学习理论知识也是极为重要的。

      通过本次的政治理论学习,我院党员教师们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