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

努力挑战自我,做优秀党员|在校学生党员民主生活会

作 者 :院新闻部 日期:2019-11-28 浏 览:

      11月28日星期四晚上7点,我院为了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在327教室召开了“在校学生党员民主生活会”。参会人员有钟原老师以及7个预备党员。

      在会议中,各预备党员对自己在这一学期里的在校生活进行了总结与检讨。经过自己对自己的总结以及他人对自己的建议,他们所存在的共同的问题主要有以下这几点:1.对自我要求太低,自律性不够。2.对党的思想觉悟不够,理论性知识理解不够深入,党史了解不清楚,具有片面化。3.作业,工作等方面拖拉严重,缺少主动性,大多抱着一种得过且过的态度。4.缺乏与他人的交流与沟通。5.学习方面专业知识不够,工作学习时间分工不明确。

      在这次会议中,他们的这种对待问题敢于指出,对待错误勇于承认的态度是非常值得我们去学习的,而通过这次会议,使得他们对自己又有了一个深刻的认识,成为一个优秀党员,不仅仅需要单方面的优秀,更要多方面的去发展,努力去弥补自己不足的方面,大力去展现自己擅长的方面。钟原老师还在会议中着重强调:党员自身作风问题极其重要!

      从自己做起,是众多人看似简单却又难以做到的;加强自律性,是成为党员的必经过程;提高对党的思想觉悟,是他们所要奋斗的方向!我知道,或许让我们都做到很难,但坚持下去一定会使自己变得更优秀!努力去挑战自我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