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实验室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作 者 :张陈 日期:2024-03-16 浏 览:

新学期的工作已经步入正轨,各项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信息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于2024年3月15日开展安全卫生检查工作。副校长兼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彭进香、常务副院长周云才、教学院长钟宝荣、实验室主任易晓鹏及实验室全体工作人员,对27A实验室展开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涵盖了实验室的各个方面,包括实验设备的状态、实验室环境的清洁度、通风系统、安全设施,实验室建设等。彭进香针对实验室建设给进行指导,鼓励积极建设跟科学发展相关的创新应用型实验室。周云才就实验室存在的一些潜在的安全卫生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和改进建议,定期检查维护实验设备,定期清洁实验室环境,加强安全设施维护等。钟宝荣就实验教学问题发表意见,建议多跟实验教师沟通,了解实验教学需求,组建教师主导学生主体的实验教学课程环境。

通过此次检查,我们不仅提高了对实验室安全卫生的认识,也加强了实验室的管理和监控工作。我们相信,这些措施将有助于提高实验效率,并为实验室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在这个新的起点上,我们将继续深化实验室的安全卫生管理工作,不断优化实验流程,提高实验数据的准确性和可靠性。我们期待在领导的引领下,继续保持对安全卫生和实验室建设的关注,为实验室的持续稳定运行提供保障,为科研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