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 湖应信息我在行

作 者 :宋茸 日期:2023-12-08 浏 览:

为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2月6-7日,学校副校长兼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彭进香,信息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周云才、党总支副书记李皓、院长助理宋茸及实验室管理员刘传松一行来到湖南长沙域为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厚溥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蚁景科技有限公司、弘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

访企中,周云才从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特色、近三年学院就业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各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业务范围、发展规划、合作基础及就业岗位需求。双方围绕开展学生联合培养、产学研深度融合、就业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是一次深入解企业需求的机会,更是一次拓展学院与企业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的契机,我们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渠道和就业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