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浓情五月,感恩母亲 信息工程学院母亲节“三行情诗”活动

作 者 :新闻中心 日期:2023-05-15 浏 览:

为了庆祝母情节的到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了母亲节“三行情诗”活动,5月14日,本次活动正式开启,收到了诸多同学的投稿,吸引了同学们的热情参与。

本次活动的奖项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特别奖1名。同学们用心创作,倾情打造一封封感人至深的情书,用简洁、动人的语言表达了对母亲的深深敬爱与感激之情。里面不乏优秀的作品,例如第一名获得者写道:“世界很黑,然后你来了,带着温柔和爱”,又例如第二名获得者写道:“我欲起笔,爱却不知从何写起,你也不会计较我把它藏到字里行间里”,都是对母亲爱的表现。

经过激烈角逐,学生会办公室干部最终评选出了七位最优秀的参赛者。他们的情书将在母亲节以贺卡的形式寄送,为母亲节献上最温暖的祝福。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母爱的伟大精神和教育理念,同时也展示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们的学习能力和文化素养。我们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和感恩亲情,积极投身到学习和实践中,为实现人生价值奋斗并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