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镜头世界,你我精彩” 摄影、微电影评选活动

作 者 :新闻中心 日期:2023-05-16 浏 览:

为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价值,凝聚中国力量,坚定文化自信。5月11日—5月16日,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中心举办了主题为“镜头世界,你我精彩”的摄影、微电影拍摄评选活动,旨在激发大学生对校园的热爱,对生活的热爱,引导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报国之志,活跃校园文化气氛,营造学校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新闻中心对所有上交的作品进行评选,最终在摄影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1名,在微电影作品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1名。

本次活动对摄影的评选标准主要是考察主题内涵、创意构图、视觉效果;对微电影的评选标准主要是考察内容主题、创意性、技术性、整体性等方面。同学们上交的参赛作品都主题鲜明,立意新颖。本次活动看到了同学们镜头下的那一抹“中国红”以及对生活的热爱,新时代的使命和中国精神在同学们的作品中体现的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