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

2022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进行 职业素养拓展活动

作 者 :刘鑫 危素安 日期:2023-03-05 浏 览:

3月5日,在西校区A4-306教室举办2022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期盼以久的职业素养拓展活动,校长助理兼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彭进香、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皓、教学院长周云才、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教研室主任刘鑫出席活动,活动由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老师危素安主持。

上午由校长助理、我院院长彭进香主讲“大学生职业素养提升”的专题讲座,由中国高科集团企业驻校讲师刘兵结合高科企业文化讲解职业规划,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负责人刘鑫总结上午活动,介绍本专业学生量化考核细则,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不断创新。

下午在西校区体育场进行拓展活动,活动随机抽签组成8个小组,每组选出组长并取队名设计口号及Logo,共设计了“毛毛虫接力”、“公鸡下蛋”、“你演我猜”、“记忆碎片”4个活动,在各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有两支队伍荣获一、二等奖,一等奖组员是粟雪、刘玉娟、罗丽、唐四喜、颜俊、欧阳交红、朱志成、胡海峰和郭檐梁,二等奖组员是熇峰、曹意、张佳、张宇、贺子健、刘沣毅、陈建杰、钟权和左兴。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增进了同学之前的友谊,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新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