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2022年“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朱巧玲

作 者 :汪超 日期:2022-12-26 浏 览:

千里之行,积于跬步。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下面跟着小编一起认识一下我们信息工程学院的芙蓉学子们吧!

朱巧玲,中共预备党员,物联19102班学生,担任班级劳卫委员。第十七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中,荣获“芙蓉学子·学术科研奖”。

她在思想上,始终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大一递交入党申请书,2021年10月26日成为一名预备党员,2020年上半年参加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大学生班获得结业证明。她在学习上,刻苦认真,成绩名列前茅,多次获得年级专业排名第一,并获得了“软件设计师”中级等多项专业证书。在工作中,担任班级劳卫委员,积极协助好辅导员的工作,与同学友好相处,班级多次荣获得流动红旗。

 “努力造就实力,态度决定高度”,是朱巧玲同学的座右铭。她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在学科竞赛中,获“第二届湖南省大学生智能导航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第十四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等5个省级奖项;获“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等6个校级奖项;申报实用新型专利“一种智能盆栽种植装置”已授权:申报“农产品微信商城订单信息集中处理软件”、“农云社平台”2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已受权;参与撰写论文《基于大数据的地摊经济系统研究与设计》已被工程技术编辑部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