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2018级学生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开展

作 者 :雷治域 日期:2022-05-15 浏 览:

2022年5月13日和5月15日两天,信息工程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进行了2018级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的答辩工作。分为线上、线下10个答辩小组,涉及学生168名。学院领导、该专业辅导员及该专业34名老师参与了本次毕业设计(论文)的答辩工作。

5月13日上午线上答辩在E43栋的308、309、310室同时开展,共有答辩小组3组,每组人数是16-17人。在整个答辩过程中,答辩老师认真负责给同学们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要求。同学们从答辩中发现自身毕业设计(论文)的不足之处,并认真回答了答辩评委提出的问题,答辩秘书全程记录。

5月15日上午在42D开展了线下答辩工作,线下答辩小组共7组,每组16-17人,参加参与答辩的老师、记录员,后勤人员共计34人。整场答辩时间为6-7个小时,答辩老师根据每个学生的答辩情况进行评价,并对毕业设计(论文)提出修改意见,要求学生根据老师们的意见积极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的修改工作。学院领导也高度重视此次答辩工作,彭院长与周院长也到现场查看了答辩情况。

在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数字媒介技术专业的线上线下答辩工作得以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