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

冲刺|考研宣讲会

作 者 :信息新闻中心 日期:2021-09-29 浏 览:

2021年9月29日下午2:30我院在东校区广言堂二楼召开长江大学研究生招考宣讲会。我院邀请长江大学计算机科学院副院长宋文广教授,为大家详细介绍2022年长江大学计科学院研究生招生相关事宜并解答考生疑问。18级本科考研学生、19级本科数技19101、19102、19104、物联19103学生到广言堂二楼参加会议。

宋教授为考生全面介绍学校(院)概况、专业特色、培养方案、奖助学金体系、就业前景等,与其他企业合作情况,解读最新招生政策,帮助考生了解更多招生信息。

原江汉石油学院、湖北农学院、荆州师范学院、湖北省卫生职工医学院于2003年合并组建而成是湖北省属高校中规模最大、学科门类较全的综合性大学,湖北省重点建设的骨干高校,湖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三大石油公司、国家农业农村部共建的高校,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入选高校2018年湖北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考研是人生的一件大事,距离2022考研不到100天了。学长学姐们在找准心中的目标的同时,也要全力冲刺。金秋十月丰收遍野,考研学子也将为摘取知识硕果做最后冲刺

考研这一年可能很多时候你都在崩溃,但是别忘了给自己写一句心灵鸡汤,无意中的一句话,也会变成你改变自己的力量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