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

党员活动丨召开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作 者 :信息新闻中心 日期:2020-12-28 浏 览:

      12月28日,为广泛征求意见、深刻检视问题,我院组织召开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方式,倾听基层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代表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确保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打下了坚实基础。刘治国副书记主持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各党支部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组织所有支部委员对工作开展批评、自我批评及相互批评。刘治国书记提出,民主生活会要贯彻整风精神,突出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做到不遮遮掩掩、避重就轻,要见人见事、直截了当、直奔主题。

制定和落实整改措施:

      1,制定整改方案。会后,要进行专题研究,制定整改落实方案,明确责任主体、整改时限;
      2,整改措施通报。生活会结束后15日内,要采取适当形式就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有关情况及整改措施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
民主生活会要求:

      党组织书记强调作为民主生活会的第一责任人,要认真组织,当好标杆,带头发扬民主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落实整改措施。党委组织部(党总支、党支部)具体负责民主生活会的资料准备、意见征集、会议记录等会务工作,并按时向上级党组织报送民主生活会情况和整改措施等材料。
      党支部将根据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确保取得实效,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