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

学生党支部民主生活生活会

作 者 :信息新闻中心 日期:2020-12-24 浏 览: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为了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党员同志的能力,特意在今年12月23日12:30举行民主评议活动,为了能让所有党员同志都能上台发言,将活动地址分成4个教室分别在44栋201、202、203、306教室。

      首先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志勇老师发言 ,对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做到好的党员同志进行了表扬,也指出了一些工作上的不足之处,希望同志们能做的更好,使学生党支部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然后分成四个小组,分别到44栋201、202、203、306教室进行民主评议、每个党员同志都依次进行自我评价。党员同志们分别指出自己已知的优缺点,及以后努力的方向和该如何提高自己;其他党员同志帮忙找出其他优缺点,并进行批评,并给出建议。

      在党员同志们热情的讨论和自我评价过程中时间不知不觉的就到了会议结束。这次民主评议活动在党员同志们的积极参与下完美收官,大家在这次活动中受益匪浅,在以后的生活中会正视自己的缺点并改正,学生党支部会在党员同志们提高过程中也会越来越好,影响力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