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

不忘初心|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大扫除活动

作 者 :信息新闻中心 日期:2020-10-30 浏 览:

      10月29日中午十二点,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院党支部的号召,在党员管理中心的组织下,开展了潜心湖周围集体大扫除活动,以实践的形式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大扫除过程中,同学们都以积极向上的精神参与其中,大家相互配合、分工合作,认真仔细地打扫,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清扫工作有有条不紊地进行。清扫完后潜心湖的卫生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改善,给人一种轻松、舒服的感觉。

总结:

      此次活动,每位积极分子都踊跃参加,不仅增强了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的社会责任感,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增强交流协作能力,促进团支部的凝聚力,还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更是体现出了党员先锋队的精神风貌。同时,通过此次本次劳动同学们也认识到了维护校园场所卫生环境的重要性。

      创建绿色校园,从你我做起!让我们一起向入党积极分子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