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

2020年下学期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见面会

作 者 :院新闻部 日期:2020-08-29 浏 览:

      8月26日上午8:30,信息工程学院在广言堂二楼召开了2020年下学期全体教师见面会。全体行管人员、专兼职教师、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治国副院长主持。

      首先,刘治国副院长对新加入的同事们进行了介绍,并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对他们表示热烈欢迎,期待他们重新出发,与学院同心共行。同时,对学工工作、党务工作做具体安排。强调我们一定要注重学生的思想教育,做好课堂思政。

      其次,龚志强副院长对学院目前的教学工作做具体部署。他强调全体教师要做好开学准备,备好教材、教案、不迟到,上好开学第一课。特别强调实验记录、实训报告要按学院文件规范要求填写。最后,龚志强副院长对专业评估工作与合格评估工作做了重要指示和要求。

      教学质量是学校赖以生存的根本。只有做好教学工作,学生稳定,学校才能有更大更好的发展。

      最后彭进香院长就人员变动、开学准备、教学工作、评估工作、招生工作、职称评定、科研教改等工作做具体部署和安排。由于上半年疫情的影响,很多工作需要在本学期继续完善,彭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人人参与、齐心协力、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