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

4月份教师政治理论学习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 者 :院新闻部 日期:2020-04-17 浏 览:

      4月16日,下午3点在327会议室,我院召开了全院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副书记刘治国主持会议,因疫情原因,采取线上线下形式同步学习,由钟原老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根本遵循,为稳定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了有力保证。

      当前,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国上下和广大人民群众艰苦努力,我国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巩固,复工复产取得重要进展,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加快恢复,这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

彭进香院长强调

      学院全体教师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做好学院各项开学准备工作,要做到万无一失。